一根竹子|ω・)

【这恐怕是我最后悔当时答应上司出道成为偶像的瞬间——平和岛静雄】

因为 @我搞基啊 回我了所以我再发一篇(?

还是爱豆pa。还是熟悉的味道。

dbq这个pa已经被我写成了什么沙雕段子pa了。

你们再也看不到帅气平和岛和帅气折原了。

·本篇联系上一篇观看风味更佳。

·还是8012年写的,还是8012的老梗

·静雄: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トムさん、俺はアイドルやめるぞ!


和前文的矢雾波江小姐一样,以上这句话是平和岛静雄在被自己头号迷弟领进房间出来之后发表的感言。


那么惯例的从头开始讲述。

大约是在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没有多久的事情。那天临也笑嘻嘻地拽着静雄手领进自家公寓——要知道平时临也八百年都不会让静雄进一次他的公寓,然后自己念着要给静雄看个大宝贝站定在二层的一扇门前。

静雄左右看了看,跟其他房间的门没有区别,但是他极准的直觉以及和临也打交道的经验告诉他这绝对有哪里不对,大概是打开门迎面就是直视不可名状的待遇那种。

我还不想疯掉我可以现在就离开吗。

静雄转头看了看临也,临也摆着大大的笑脸期待地看着自己。

我明白了,不可以,对不起我收拾一下我这就开门。


静雄深吸一口气,安慰自己说不定真的是什么好动西虽然按照折原定律是不可能的但是一定要蒙蔽自己一定是好东西绝对不会是不可名状的,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是折原,把自己的flag插的宛若戏台上的老将军一样,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然后被门帘糊脸了。

门帘糊脸怎么赢。赢不了。

特别是那门帘上印着自己。四舍五入自己糊脸,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是我自己,我 糊 我 自 己 。

说出去谁听了谁笑疯球。

喔,旁边的折原氏已经笑疯球了,你脚底下没有手机笑就笑不要一边跺地板一边笑我都担心你跺穿了地板摔楼下去。

好了你不要再笑了你真的是我的迷弟吗我不要面子的吗,你的偶像在你面前被自己糊脸你却笑成疯球你是我的黑粉粉头吧一定是吧。

哦我的老伙计,我的圣母玛利亚啊,看在隔壁塞尔提爷爷给新罗奶奶做的黑暗料理的份上你能喘会儿气再笑吗,我等下是不是要去搬一个高压氧气瓶回来,你笑成这样我寻思着你这人迟早笑窒息过去,需要打个120请你去医院吗。

话说回来你哪里来的这个门帘我记得公司没有出这个周边啊你原来是定制的吗,还是痛门帘。

停一下,痛门帘,折原临也你这家伙说的好东西应该不只是这个吧。

我先毕加思索胡乱分析盲狙一下,这屋里都是我的周边吧,好你个折原什么时候跟狩泽学坏了搞了个痛屋出来,搞半天自己不痛来痛我了是吧。

折原临也,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来打你一顿。


静雄硬生生把以上内容憋在心里顺手脑内*了一顿临也,感谢了一下平时当偶像训练出来的镇定和演技之后,挂着营业表情拨开了门帘。

然后被一片金灿灿闪瞎了眼。

眩しい。

眩しい過ぎる。

折原临也你故意的是不是。

还真的是新世界的大门。

光让我被我自己的周边糊脸不止,还要我自己被自己的周边闪瞎掉是吧。

你是不是对我染的金发有什么意见,有就直说我染回去行不行,你这劝退操作太骚了骚不过,骚不过。

球球你你放过我的墨镜。

即使我的人设有这个我也不是天天戴着的我还年轻我还想要我这个眼睛我还不想去拉二泉映月,你现在闪瞎掉了我的眼睛你能得到什么好处,你什么也得不到。以后看不到偶像wink的是你自己你以后别想嚎着要看wink。

做梦吧折原临也,梦里什么都有,还不会饿。

前面的话我就略过了,我,平和岛静雄,你的偶像,就跟你谈个恋爱,就被你八百里开外从池袋拉到新宿欣赏我自己眼睛还给闪瞎了,折原临也,你凭什么。


经历了两次冲击之后静雄冷静地闭上眼睛,摸出别在衣领的墨镜戴上,再次审视这个房间。

静雄第不知道多少次对临也的迷弟属性产生了恐惧感。

他见过周边多的,见过复数周边摆阵的,没见过架势这么大的。

进门的门帘不说,脚下还踩了个印着自己的地毯,一脚踩了自己脸真是不好意思是折原的锅,我不背。

抬头墙上都是自己的海报,请问折原先生你是把海报当做墙纸用吗。

转头柜子桌子上面都印着自己,仔细一看柜子内侧都贴满了生写,原来不只是海报当墙纸,还有生写当装饰。

龟龟,签名板摆满了一格,你除了自己来我面前签名还收了多少啊,吧唧已经是要用长布才够戳了啊……不对那是你那件毛绒外套,没想到你这么可怕。痛包就算了,连自己衣服都不放过,你这吧唧用鱼线穿起来做成衣服,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原来我挂件出了这么多款了……摆了俩格啊,你收丑娃都时候不止收衣服,连本体都要带着啊,你这么多跟你下的崽子一样,母猪看了都羞愧的低下了头……什么啊讲的我跟你崽子一样,呸。

你连文件都不放过……还有我是不是看见什么《平和岛静雄粉丝团记录》《平和岛静雄后援会记录》这种东西啊,原来你背着我成了粉头吗,我翻翻……用印着我的笺纸,写stk内容,是个狠人。

你周边还按live场次收藏的,手环毛巾DVD一个没少初回限定封入特典应有尽有,毛巾上怎么还有吧唧,你是魔鬼吗,连床上三件套都是我你到底什么居心,我这就掀了这倒霉玩意……喔底下是我等身添寝抱枕啊打扰了打扰了。

静雄狠狠地盖上被子,转身仰头捂住满眼黄色,然后从指缝间看到吸顶灯上印着的自己。

折原临也,是个狼人,比狠人多一丶。


“请问你跟我有多大仇你要这么对我?”

“嗯?没有呀小静,我可爱你了,你看看这个屋子,难道感受不到我浓厚的爱意吗?”

“……是啊太浓厚了我都要吐了。”

打开那间屋子的门的瞬间恐怕是我最后悔当时答应上司成为偶像的瞬间。

请问我现在还可以撤回我答应折原来他家的话吗,如果可以我能把我当时答应上司出道做偶像的话撤回吗,怎么撤回,把当时的对话气泡扯出来粉碎吗。

据说那天之后几天静雄看什么都是黄色的。


平和岛静雄 发布了推文:

#フォロワーが体験した事が無さそうな体験(说一个一般人体验不到的经历)#

今天去了某位友人兼现任我的fan的家,他有一个满是我的周边的房间,眼睛都要看瞎了,我开始产生后悔出道做偶像的想法了。

回头看友人的微笑,我觉得我应该是看到魔鬼了。

没错,这位友人就是新晋俳优折原临也。

[图片:折原的静雄痛屋]


甘楽(((((っ 。•ω• )✩ 转推了:

真过分呀小静,我明明只是想向你证明一下我对你的厨力而已啦,哪里是魔鬼😇

平和岛静雄(▼皿▼#) 回复了:

你那是stk,你就是魔鬼👿。

平和岛静雄 回复了:

折原临也你又改我ID!

甘楽(((((っ 。•ω• )✩ 回复了:

不是挺好的嘛,这么像小静的颜文字多可爱呀,有颜文字看起来也和我的ID更配一点不是吗(⌯¤̴̶̷̀ω¤̴̶̷́)✧

平和岛静雄 回复了:

一点也不,我这就去打你。


平和岛静雄 发布了推文:

#知道这张图的悲伤的请转发#

[图片:平和岛静雄门帘]


甘楽(((((っ 。•ω• )✩ 转推了:

好过分啊把我的私藏公之于众,我会抗议喔?

平和岛静雄(▼皿▼#) 回复了:

你哪天不动我推特你再抗议吧死跳蚤。


♥诚二我的♥ 转推了:

完·全·明·白,这辈子都不想再看第二次了。

平和岛静雄 回复了:

我都后悔我当初答应上司了。

♥诚二我的♥ 回复了:

我都后悔我当初来应聘了。

评论(1)
热度(50)

© 神座六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