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子|ω・)

【道理我都懂,但是你这已经是stk的程度了——矢雾波江】


是八百年前 @我搞基啊 ←狗乌冬的idolx迷弟paro,他到现在这个paro都被我写到进化了也没有画说好的图。

·咕了好久,8012年写的9012我才更。

·是8012年写的所以全都是8012的梗。

·配合下一篇食用更佳

·波江: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你妈的,为什么。


以上这句话是矢雾波江在写作阴差阳错读作上司故意的情况下走进了她这辈子都不想看第二次的上司的某个房间出来之后发出的感言。


整个故事是这样的。

“波江小姐,帮我去楼上的房间取一下文件吧,应该知道我指的是什么吧?”折原临也悠闲地戳着手机在转椅上转了一圈,停下后头也不抬指使着自己的下属。

正在整理文件的波江把文件塞进柜子里,转头看了看临也闲的不行的样子,硬生生把绝对是在刷静雄的推特的吐槽咽了回去。

与其吐槽这个绝赞沉迷自家宿敌现任偶像中的上司还不如早点做完事情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波江翻了一圈房间,并没有找到临也所说的文件,从房里出来居高临下质问临也:“完全没有你要的文件,你是在故意折腾我玩吗。”

临也依旧没有抬头,波江从楼上清楚地看见了他手机上的推特界面。“啊啊,不在那间的话就是隔壁了,右手边那个。”说着伸手指了个方向,又是一个流畅到残影的喜欢评论转发出去了。

波江看了眼那个房间。

她的直觉告诉她这里绝对不是什么好地方,怕不是有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发生过,不,就算没有发生过里面肯定也是非常不得了样子。

波江深吸一口气,我矢雾波江连自家亲爱的弟弟诚二做出那种事情的现场都见过了还有什么好怕的……不对诚二怎么可以跟折原那些该死的爱好相提并论,总之抱着莫名悲壮的心情打开了门。

然后被门帘糊脸了。

门帘糊脸怎么赢。赢不了。

特别是那门帘上还印着静雄。

好了不要说了什么都不要解释了一句话一个字一个音连拟声词都不要从你的嘴里出来了闭上你那个该死的各种意义上填满静雄的嘴。

不我知道折原临也你是不会解释你这个该死的恶趣味的爱好的还会笑的开心是吧你还是先去死一死吧。

我已经完全明白了你这是什么房间了到底是什么样的里面绝对是静雄而且还是复数的。

这个世界上怎么还会有这样恶趣味的人居然会把自己工作的文件摆到这种地方除了你折原临也有这种恶趣味这世间绝对找不出来第二个。

不,就算是你亚种也没有这种程度的恶趣味我先驳回休想用亚种当挡箭牌我这就替你的亚种请你爆炸了你这个该死的静雄厨。

你妈的,静雄厨。我现在就要递交辞呈我才不管你这个迟早会说这个静雄居然该死的甜美的该死的上司同不同意我现在就要辞职离开跟亲爱的诚二远走高飞这辈子都不回来了最好你的哪个仇人把这里连带你一起炸了。



矢雾波江在脑内用八百万种方法谮害谋杀了自己的上司顺带摧毁面前的房间之后,面无表情地拨开了糊在脸上的门帘。

然后被一片金灿灿闪瞎了眼。

眩しい。

眩しい過ぎる。

你妈的折原临也还我眼来。

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现在就挖掉你的眼睛给我自己换上。哦不行换上那种眼睛看静雄都自带粉丝滤镜的绝对是冒着粉红泡泡和马赛克的我会瞎掉的我才不要那种恶心东西。

我矢雾波江,就算挖掉折原临也你的眼睛,扔掉,扔给你怕的犬科动物吔掉,也不会给自己换上的。

没有真香情节不要期待了。咕了。满屋子金黄色不知道的以为是拿金子糊墙炫富的。

不,也差不多了。静雄海报糊墙效果上没什么区别。花的钱少而已。

哪里来这么多的,是魔鬼吗。


在经历了两次心里震撼之后,矢雾波江摸出了一副墨镜戴上,再次直视了不可名状的充满静雄的房间。

我见过周边多的。没见过你这么多的。

波江面无表情地越过门口的静雄地毯,绕过了静雄茶几,摸到了静雄柜子前,从第四层抽出来第二个文件夹,淡淡扫一眼。

No.420。好嘛连编号都是静雄,讲究。

明黄色的文件夹,侧边正面连带夹着的标签都印着静雄靓照。反复确认标题真的是临也指的那份,翻开。

这还不够吗折原临也。你连文件夹内侧也不放过。

行了你赢了。你连资料用纸都没放过,静雄笺纸,讲究。


我相信这么讲究又精致的平和岛静雄头号迷弟折原临也一定是用静雄钢笔灌了静雄痛墨水亲手写的内容对不对。这么厉害怎么不在明黄色的笺纸上用静雄的应援色明黄色来写啊,难道你还有明黄色太亮了眼睛完全分辨不了的自觉吗,还是说你已经眼睛被自己亮瞎掉了才不敢用的要不要现在开始练习一下盲文啊,省的担心别人偷了你文件了反正也看不见字一举两得岂不美哉。

好歹内容还算正常,是正经文件,还不是什么平和岛静雄stk记录不过我相信绝对会有的而且不少。

既然你脑子还有地方是正常的你倒是好好管管这间屋子啊你这完全就是他*的静雄痛屋了池袋的四人组都比不上你啊!

你妈的,为什么。


经历了第三次冲击之后,矢雾波江以一个连续直视了三次不可名状不仅没有疯掉还克苏鲁知识+3的调查员的气势,霸气地走出了房间带着AF文件夹狠狠甩上了门并且收获了上司一句对我的门好一点啊的抱怨,很酷地摘下墨镜毫不掩饰自己的嫌恶表情,踩着高跟鞋铿锵有声地下楼把文件夹拍在桌上。

“你要的文件,需要帮忙火化粘锅吗。”

“对我的东西温柔一点啊波江小姐。”临也扔下手机捧起文件夹翻开,“怎么样,我前两天才整理好的静雄周边房,有什么感想吗?”


得,我收回我那句这人脑子还有地方是正常的话,根本没有地方是正常的。

“道理我都懂,但你这已经是stk的程度了。”

别以为我没看见你里面摆的只有跟踪才能拍到的东西还有那些一看就是静雄用过的玩意儿。别问我为什么反正我看一眼就知道了。


临也倒是毫不在意“哦呀?不愧是同为stk果然很敏锐啊。”

“不要把我跟你这种人相提并论,我那是身为姐姐对弟弟的深沉的爱的表现。”

“行为上来讲还是stk吧?”

“闭上你的嘴。你这对自己宿敌动机不纯的该死的静雄厨。”

“彼此彼此?对自家弟弟动机不纯的弟控?”

“我再说一次那是姐姐对弟弟的爱。”

“真过分啊那我就不是迷弟对偶像的爱吗?”

很好。该死的静雄厨又给我秀。我现在就要辞职了,我再也不想看到我的上司跟那间房了。


在折原临也以俳优出道之后,不愿透露姓名的折原临也下属矢雾波江给媒体曝光了折原临也有一间里面全都是静雄周边的房间。

据说房间内容太黄,不堪入目。


此后折原临也对此回应:的确是有这件事,我可是小静的大fan,周边太多了就特意空出一间房来摆了而已。就是那种,很多角色厨会干的那种摆阵用的房间而已喔?说到这个,其实我的下属小姐也不输我哦?她也有一间都是她弟弟的东西的房间来着。


矢雾波江偷鸡不成蚀把米,不仅没有让折原蒙羞还被他倒打一耙卖了个底朝天,然而她并没有辞职,练就了一身面无表情直视不堪入目内容的功夫并且开始跟自己的上司就stk展开了多次愉快的经验交流。(虽然两位都不承认自己的stk行为并且每次都要指出对方是stk)


在本篇里只存在于痛屋中的静雄觉得自己背后有点冷。矢雾诚二对此表示自己习惯了没什么感觉。

评论(13)
热度(74)

© 神座六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