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子|ω・)

【静雄第一场live在台上看见第一排坐的是临也的场合】

借用乌冬太太的idol静x第一迷弟打call临的设定……混个更
ooc算我的,死掉

今天是静雄的首次live。
静雄本来不想和平时一样被临也找麻烦,追着临也到处跑导致赶不上live可不是好事情。
但是他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追着临也离live现场越来越远。
静雄明知自己再追下去就赶不及live准备了,却仍然没有停下追逐临也的脚步。
这一回停下来的是临也。
临也突然停了下来转身伸出手拦住静雄“sto——p,小静现在回去还赶得及live准备,这可是小静第一场live绝对不能留下迟到的印象。”
“啊?”静雄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你这家伙怎么会在意这种事”
“这种细节小静就不要在意了,再不回去会被经纪人骂的吧?”临也绕过静雄开始往回跑,“刚好我也有些事这时候要做,那么小静下回再见”
临也这么做可不只是为了静雄,更多的是为了自己能赶上静雄的live。作为立派静雄厨绝对不能在偶像的live迟到。
静雄对临也这番行为很是不理解,看了看时间的确是这样,惹自己麻烦的人也走了,于是决定回去好好准备live。

勉强赶上live的时间,静雄一切准备就绪。
现场灯光关闭,满场亮着的只有一片应援棒发出的明黄色光亮。
静雄走上舞台站定,伴随着灯光逐渐变亮照出自己身形,伴奏和粉丝的呼喊一同响起。静雄举起话筒置于嘴边,开口的瞬间现场便爆发出一阵呼喊。沉稳深厚的声音通过音响响彻在整个现场,粉丝手中的应援棒随着歌曲节奏挥舞,夹杂着一阵阵有节奏的呼喊声一下子炒热了现场的气氛。
静雄一边唱着歌,一边沿着舞台走动做出各种动作与台下互动,引得台下粉丝一片尖叫。
静雄唱到兴处,走近台边的音响,单脚踏在上面手搭在腿上,略微颔首凑近话筒演唱,眼睛微微向上看向第一排的观众。
从观众看来,静雄那低头抬眼从镜片后露出眼睛看向自己的眼神,足以迷倒一片。
可以说是杀人的眼神了。
靠近的观众一个个都兴奋的不得了,静雄却慌了。
当然不是因为第一次live的紧张。
已经经受多次节目出演的静雄根本没有怯场紧张的可能。
静雄看见了熟悉的人——折原临也。
虽然因为是他手上挥舞的一大排应援棒的光芒和一点台上泻下的光照亮了他的脸,有些难以分辨,但静雄敢肯定那就是之前还在被自己追着跑的那个折原临也。而他现在正在用力挥舞应援棒打call,还因为刚刚自己的动作发出了女生一般的尖叫。
意识到这个事实的静雄一瞬间差点没有抓住话筒。
每天找我麻烦的人现在坐在我面前给我打call我该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第一次live就因为看见临也坐在第一排而不安可真的没有关系吗,静雄君。

评论(6)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座六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