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子|ω・)

【震惊!当红偶像平和岛静雄与其犬猿之仲双双出入公寓】

还是乌冬冬的paro,第一次写paro写这么勤快。因为这个paro很可爱。而且还越写越长了,怕是递增式写法。
大概是两个人如何在一起的事情以及向大家郑重介绍一下偶像中的泥石流,与弟弟完全不一样的当红偶像平和岛静雄。
这是我上学路上瞎打的开头配上放学后瞎打的产物。
ooc算我家庭作业的。

要说起来,平和岛静雄怕是偶像圈里的泥石流。
在成为偶像之前,静雄就已经因为和自己从高中开始关系就不好的折原临也成天在池袋街头搞破坏而出名了。「池袋最强」「喧嘩人形」「犬猿之仲」这些名号早就传遍了池袋。当传出静雄要成为偶像的消息时,可是震惊了整个池袋。
静雄并没有像他弟弟那样使用艺名,直接使用自己的本名就出道了。本来因为这个令人生畏的名字应该不会有多少人愿意去听静雄出的歌,结果却是很多人出于好奇试听了一下,之后就被静雄的声线征服了。谁也没想到,平时响彻在池袋上空的怒吼声平静下来那么好听。再加上和幽相似却又气质不同的容貌,很快就吸引了一大堆粉丝。

本来静雄成为偶像后,池袋人民本以为再也见不到静雄投掷公物的样子了。
但是他们错了。
静雄不但没有停止对临也的驱逐,还变本加厉了。临也自从静雄出道后总是会出现在静雄活动的场所,静雄出于自己的工作并不会当场大打出手,但是结束后staff们永远是看不到静雄的身影。不用说也知道静雄做什么去了。
这真的很让staff困扰,因为静雄老是打歌服都没换下来就跑了,换下来的打歌服还常常有被利刃割开的口子,修补都很费劲。

说起来这件事曾经还上过新闻。
「意外!池袋最强出道后池袋公物损坏率不降反升!」
这是当时的标题。
而静雄根本不在意那些新闻,倒是让经纪人Tomさん忧心的不行。
可以说静雄是个很不省心的idol了,来自经纪人Tomさん的感言。

不过后来这些新闻标题就往奇怪的方向变了。
比如说「震惊!当红偶像平和岛静雄与其犬猿之仲双双出入公寓」
「奇闻!池袋公物破坏率下降!」
从这些新闻大概也能猜出来,写作平和岛静雄的犬猿之仲读作平和岛静雄的第一迷弟的折原临也大约是跟他的偶像在一起了。虽然临也是很愿意跟静雄继续破坏池袋公物享受只有自己才有的特殊待遇,但是静雄没有同意,换了个方式让临也享受了个够。
两个人在一起的事情,除了他们自己,没有人知道是哪个人先告的白,连什么时候告的白也不知道。这件事到现在也没有进行公开,不过也差不多已经是个默认的事实了。

其实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算哪个人先告的白。
事情是这样的。
大概是某次活动后临也又跑来后台打扰静雄的工作时,静雄被扰的不耐烦了,只想把这人教训一顿,让他再也不敢来打扰自己,然后继续安安稳稳做自己的工作。
静雄干脆抓着临也的双手,把他逼退到墙边狠狠压住质问“你这家伙,每次都要打扰我的工作到底想做什么。”
临也一点也不慌张,带着几分玩笑意味说“我说我是喜欢你,你信吗。”
什么话,根本跟我问的对不上号。静雄腹诽了一下继续问下去“那……是哪种喜欢,是粉丝对偶像那种,还是什么意义上的喜欢。”
静雄心里有些期待,期待临也的回答如他所想。他明白自己对临也有些不明不白的情感,不是作为偶像对粉丝的情感,也不是作为犬猿之仲那般的情感。
“小静你猜”临也眨了眨眼,“我说我两种喜欢都有,是真的还是假的?”
静雄沉默了好一会儿。
临也见静雄没有反应,试着用力挣脱抓着自己的手“我说小静啊,你现在再不放手的话staff都要聚过来看了,你这样明天报纸头条会是当红偶像平和岛静雄壁咚犬猿之仲意图艹粉的。”
意识到事态不妙的静雄赶快放开了手,眨眼间临也就已经没了影了。
现场只留下静雄一个人深沉地思考临也的话是真是假。
在远处目睹全程的Tomさん:年轻人都喜欢玩这套的吗。

后来静雄实在想不通真假,于是直接私闯临也宅逼问临也,得到自己期待的答复并且真的发生了艹粉事件,准确来说是光明正大做点情侣该做的事情。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再后来,再后来就回到了我们的标题。

评论(7)
热度(91)

© 神座六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