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子|ω・)

【静临】海与人鱼与航海家2

装作自己很勤奋的样子.jpg
ooc还是算我姬友(你)
请各位好好欣赏一下静雄选手的跳水表演。

入夜,船员们围着一盏油灯,老船员正在给大家讲吸血鬼的故事,说到兴处还出手比划,故事中红眼獠牙吸血鬼的形象把小船员吓得一愣一愣的。
临也好不容易把舞流和九琉璃赶回房间让她们睡觉,自己拎着点吃的坐到船头,就着被遮挡的月光开始享受他迟到的晚餐。
等等,被遮挡的月光。
临也猛的站起身,后退半步拔出腰上的佩剑,直指那个站在前面遮挡月光的人,金色的头发,整个人什么都没有穿。那人动了动,但临也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那个金发的人猛的掼倒在地,剑脱手掉在了一边。幸好把两个小丫头弄去睡觉了。
“咳......怪物,你要干什么,吃掉我吗?”这么大动静,肯定惊动了里面的人,过会儿就会来人了,先拖会儿时间。
“哈?我对你的肉一点兴趣也没有好吗,而且我也不是什么怪物,是人鱼。”那人挠了挠自己的金发,一脸奇怪。
临也上下打量了一下,视线最后停在那人的下半身,用质疑的眼神盯着人光裸的两条腿。
注意到临也盯着自己的视线,那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腿,还顺手拍了两下“啊啊,我们人鱼是随时可以上岸的,就是难受了点。”那人,准确说是那人鱼站回船头,踢了踢船沿示意,“说起来,你是控制这个东西的?”
临也依然是一脸你是不是骗小孩的表情“啊啊,算是吧。”
“哦,你绕过前面这片海,往东走。”
“为什么?”
“我的领地”那人鱼还伸手比划了一下所谓自己的领地。
临也表情有些抽搐,这家伙属人鱼的还跟狮子一个习性吗。
“行啊,不过我要报酬。”摆出平时的笑容假意谈判着,慢慢向对方靠近。
那个姑且被称为人鱼的生物皱了皱眉头“你返航的时候,我可以给你点东西。”
“那要是我不回来了呢?”
“......你这人怎么这么烦,总之绕道,不然我就让你的这玩意----”话没说完,被贴近的临也直接一脚踹了下去,扑通一声完美落水没有水花十分满分。
“什么玩意……人鱼不都是痴情的小姑娘吗,这个怪力的金发变态是来干嘛的......现在的行为艺术都变成这样了吗。”临也拍了拍手,附身捡起先前掉在地上的佩剑。
“船长!刚刚发生什么事了!”一个小船员提着灯匆匆赶来。
“没什么,你们忙你们的去。”临也收起剑,朝着人摆摆手示意。
“啊,是船长”船员呆立了两秒才反应过来,连忙端正地敬个礼又急急忙忙往回走了。
看着灯光一摇一晃地走远,想了想提高了声音又补了一句“明天绕过这片海走,感觉要有风暴了。”
“啊?哦哦,是船长”小船员愣了一下,赶忙答应下来,走出去一大段后才后知后觉的看了看天,天空漆黑一片,只有一轮明月,也不知道船长是怎么看出来的,可能船长会什么夜观月象这种玄妙的事情吧。
目送着船员离去,船长终于可以坐在船头,继续享受刚刚被奇怪的生物打断的迟来的晚餐。

评论(6)
热度(30)

© 神座六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