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子|ω・)

【这位先生,请问为什么要在自己的演唱会上拿着自己的情侣演唱会门票入场。——staff】

还是乌冬冬的第一可爱的paro
当做军训回来找找手感,顺便当做七夕节的文混更(有你这么玩的?)
ooc算我,其他好的都算乌冬冬和这两个的。


还是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的事情。
自从在一起之后,静雄不仅宠着临也,还变着法的宠着临也。
举几个例子,静雄所有参加的活动,总会给临也预先留张票,场贩周边都不会少临也的份,演唱会时还会偷着给观众席第一排的临也抛个眼神,要是可以的话,静雄怕是要把临也带进后台跟着自己到处走了。

不过这次静雄有点苦恼。
这回的演唱会正值情人节,主办方为了赚噱头,推出的是情侣演唱会门票。
所谓情侣门票,是那种两个人各持一半票,两人的票拼到一起成一张票才可以入场。
那么这就有问题了。
要是因为这个票不让临也入场,指不定他会闹出什么事来;要是给临也这个票,那他肯定会去找上一个人陪着自己入场,静雄自己不愿意了。
静雄思考了很久,决定自己拿着另外一半票带临也入场。

临也刚拿到票就笑了起来“小静你这样不怕我去找别人陪我入场吗?”
静雄挥了挥手里的另一半票“不怕,另一半的票在我这里。”
“什么啊,明明是小静你自己的演唱会,难道你要自己跑出来陪我入场吗”
“就是这个意思,入场的时候喊我过来,不然你别想进去看演唱会。”
“真过分。”临也瘪了瘪嘴。

演唱会当天,静雄提早了一些去现场准备,但是一向早到的临也却迟迟没有发来信息。
静雄有些奇怪,但没有多想,继续做着准备。
临也其实一早就到了,检票口的队伍都没有排多少人,临也坐在门口的长椅上,摇晃着双腿等着时间的流逝。
排队的人渐渐多了起来,临也站起身排进了队伍,顺手打下一行字发给了静雄。
静雄的手机终于响起来了。
「小静我到了哦❤️ヾ(๑❛ ▿ ◠๑ )现在在排队。」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对面是个可爱的小女生。
静雄摇了摇头,把手机收回口袋,跟staff打了招呼就跑了出去。

等静雄从后台跑到检票口的时候,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因为人太多了,自己混在里面一时也没什么人注意到今晚出场的偶像现在就在这里。
但是在一眼望不到队尾的队伍里找临也实在是个难题。
静雄想着临也总会排到检票的staff面前,于是冒着被发现的危险站在检票的staff身后等着临也。
“这位先生,你的票不完整,不能入场。”
“什么嘛,明明是完整的。”
是临也。
静雄翻出自己的另一半票,越过拦着临也的staff的手,勉强拼上临也手里拿着的票。
“这不是……”
“是完整的。”
staff突然沉默了一下,转过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人,看了看他的票又看了看他。放下了拦着临也的手。
staff的内心是震惊的。
演唱会出场的偶像来检票口检票入场,太可怕了。

静雄没有多说什么,直接拽着临也往里走,一边走一边念叨
“我说你这家伙到底为什么这么晚才来,在这么多人里面找你个跳蚤知道有多难吗。你快点给我去第一排的观众席乖乖坐着,我还要做准备。”
“反正小静找到我就好了吧,明明我一出现在池袋小静就能找到我,这点地方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吧。”临也略略嘟着嘴,心情很好地摇晃着被静雄紧紧握着的手一蹦一跳地走。
静雄没有办法地摇了摇头,带着临也去观众席,把要跟着自己跑进后台的临也摁着说了一顿安顿好了才走进后台。
结果是没有过多久静雄就看见站在后台对着自己挥手的临也。
静雄决定这场演唱会不给临也偷抛眼神了。
当然结果是自己忍不住偷偷看向临也,效果跟偷抛眼神给临也没有什么区别了。

门口的staff:真不愧,是,是情人节……。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座六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