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子|ω・)

【就很想看自家那位吃自己醋——把自己的第一迷弟娶回家的当红偶像平和岛静雄】

憋说了,我沉迷乌冬这个paro。
跟你们说,这个paro,跟乌冬冬一样可爱。
ooc算我。可爱都算乌冬跟这两个的

时间已经到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了。
中途发生的各种事这里先不谈,先来谈谈现在发生的事情。
现在是平和岛静雄的又一场握手会进行中。

临也并没有听静雄的话留在家里,悄悄排在了队伍中间。
静雄像平时一样签名握手,偶尔完成一下粉丝的要求。
当他看到一只戴着戒指的手伸过来的时候,静雄有些想扶额。
没有一次临也会听自己的话。
静雄叹了口气摇摇头,直接握着临也的手连给临也说话的时间都没有留就开始念叨起来“都说了多少次,不要跟着我来了,签名周边都给你留好了就不要每次都过来了,难道平时在家里见你的偶像听他一直用着男朋友语气说话还不够吗,听话,快回去,不然把你带到后台教训。”
临也本来想看静雄见到自己的反应,结果静雄不但不惊讶,甚至还顺便就说了不得了的话。
很好,静雄以极快地速度让临也说不出话来并跑远了。

静雄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可是临也怎么会就此罢休。
过不了多久,临也就躲在会场柱子后面露出双眼睛悄悄地看着静雄工作。
静雄好像感觉到有谁在看他。
静雄转头看了看,看到了突然缩回去的临也。
静雄突然决定了什么。

静雄牵起面前女粉丝的手,十分深情“这位可爱的小姐,愿意和我约会吗?”说完还作势低头吻了人手,当然没有真的吻上,不然后果会很严重的。
静雄转头看了看不远处的临也,瞬间就收到临也怨念得很的眼神,扶着柱子的手用力得都有些发颤,要是临也有静雄那样的力气,大概这个柱子都已经断了吧。
静雄深呼吸一下,慢慢转了回去。
虽然之后要哄上很久,但是临也这个样子无论看几次都可爱的不行。
想到这里,静雄忍不住要扬起嘴角,又怕被临也看见只能抿着嘴憋笑。
要是被看到哄临也的时间要翻倍的。

临也本想着要找个机会报复一下静雄的,却见到静雄对着粉丝以男朋友语气说话。这个不算什么,静雄这样做不知道多少次了,重点是静雄居然吻了手。
这可是临也才有的特别待遇。
临也要是有静雄那样的力气,他现在就拆了会场。
本来报复静雄的念头也打消了,临也气呼呼地回家了。

入夜,静雄终于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打开家门,静雄预料之中看见了还在生气的临也。
换了居家服的临也抱膝窝在沙发上,中间夹着个抱枕。临也下巴搭在抱枕上,两颊微微鼓起,望着眼前的电视。听见静雄开门的声音,转脸望了一下,轻声哼了一声扭过头,脸鼓起的更明显了。
还没有等静雄说话,临也扔下抱枕走向静雄开始把他往门外推“小静你回来了,不是跟粉丝约会去了吗,怎么回来那么早,去去去快出去,你个当红偶像怎么可以放粉丝鸽子,你不是超级宠粉丝的吗,出去出去不约完会不准回来听见没有。”
吃醋的样子是真的可爱。静雄感叹了一下反身把临也圈在怀里。
“我不是亲自过来接我的粉丝吗,穿着一身居家服一点出去约会的样子都没有我很难办的。快换身衣服,不然我就这样把你带出去约会了。你说的,不约完会不准回去的,我可听的清清楚楚。”
静雄又一次以极快的速度哄好了临也并成功把临也带出去约会了。

临也听到静雄要带自己出去约会,当然很开心,蹦蹦跳跳跑回房间换了衣服出来,挽着静雄的手就要出去。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约会地点是个lovehotel。
临也当晚只记得静雄说了一句。
“不说够不算约完会。”
临也哪里记得自己有没有说,说了静雄也不会停。
等临也再有意识的时候,自己已经躺在家里的床上了。

当红偶像平和岛静雄临时起意的计划大成功。

评论(6)
热度(121)

© 神座六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