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子|ω・)

【每天一发推特都感觉像被临也日了推特一样怎么办——当红偶像平和岛静雄】

还是乌冬太太的paro,跟你们是这个paro真的绝赞可爱。
本来留着军训写的梗。没忍住写出来了。
下回写if两个人在一起,临也吃静雄醋的场合好了(。)企划文是什么我不知道

静雄本来是没有推特这种东西的。
静雄自己不怎么用手机,也不怎么会用手机。除了最基本的收发短息打电话拍照之外,几乎都不会使用手机,别提什么推特这种社交软件了。

静雄在高中时有了推特。
大概是午餐时间,那时候静雄临也新罗门田四个人一块儿坐在天台吃午餐。
临也早早就吃完了,坐在长椅上玩着手机。平时静雄当然是不会多管,但是现在可不行。
临也手里拿着的,不是临也自己的手机,是静雄的手机。
静雄差点捏坏手里的东西。
“喂你这家伙,什么时候拿走我的手机的!”
“啊小静发现了?反正小静也不怎么用给我玩一下也没什么关系的吧”临也手一抬躲过静雄要抢的手,顺便摆到眼前摁了两下按键,“难道说小静的手机里,有什么不能看的很工口的东西吗?”
“没有那种东西!快还给我!”
之后当然是日常的你追我跑的游戏。
最后静雄还是拿回了手机。不过手机里多了些app。
其中就有一个推特。
那本来是临也半恶作剧地给静雄手机安装的,美名其曰静雄在网上一点交流都没有,帮静雄注册个推特玩。还很好心地把账号密码都写在了备忘录里。
静雄也没有多想,就一直把推特放置在自己手机里直到现在。

成为偶像后,静雄也开始试着使用推特了。
偶像也会有点日常嘛,说不定靠这个你会有更多粉丝哦。经纪人汤姆桑是这么说的。
静雄觉得没什么不妥,第一次打开了自己的推特。
之后再想起来,静雄甚至有点后悔。

每天打开推特消息99+而且肯定能看见临也会在第一个连着出现三条信息,静雄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
虽然关了推特的消息提醒,可是自己刚刚发推特就连着冒出三个,还都是来自临也的消息,真的很可怕。

静雄:难得休假,去吃甜品[图片]
才点完发布,静雄的收到消息就变成了三个。
临也喜欢了自己的推特
临也评论了自己的推特
临也转发了自己的推特
静雄沉默了一会儿,把手机倒扣在桌面上,自暴自弃地开始消耗面前的巴菲。
过不了两天,自己就会收到来自临也的一大箱同款甜品,能让自己吃到不想再见到的量的同款甜品。汤姆桑每次都是给静雄不是,不给静雄也不是,最后直接交给静雄自己解决。
再这样下去静雄都不敢发推特了。
静雄试过不发甜品图片只写文字。
结果是临也直接找到自己,坐在自己面前点了一份同样的甜品然后就这么看着自己把两份都吃了。
然后回去照常收到同款甜品。
这个比邮寄甜品还可怕,还是别了。

静雄试着去看了一下临也的推特,下一秒他就后悔了。
全是转发自己推特的推特。里面还夹着他自己的日常。
这点就算了,静雄发现了更不得了的事实。
上面显示的居然是,互相关注。
这个比临也坐在自己对面看自己吃甜品还可怕。
静雄想了很久,要不要点取关。
最后他放弃了,因为临也绝对会用其他方法点关注甚至加一个特别关注推送他的所有推文消息。

当红偶像平和岛静雄今天仍然在为自己每天一发推特就像被临也日了推特一样而发愁。

评论(6)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座六臂 | Powered by LOFTER